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明星 久之网 2019-07-18 15:14

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周澄奥、朱颜曼滋、张亦驰、张杨智子、吴雅君主演,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热播。近日马天宇接受媒体群访,分享自己对齐铭(马天宇饰)这一角色的理解、畅谈拍摄趣事,更大方分享自己与郑爽多年老友的“尴尬吻戏”。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齐铭(马天宇饰)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马天宇回忆吻戏连称尴尬不接受青梅竹马的爱情

马天宇在《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饰演的齐铭是一个散发着温暖气息的高情商腹黑学霸,被网友称赞为“三观比五官还正”,很多剧迷都说,齐铭明亮干净的气质特别感染大家,情商高会说话、温柔又腹黑。对于这个评价马天宇给予点赞认可,并笑称自己在剧中对“空降”的情敌展开毒舌攻势,两人的嘴炮戏份最过瘾。作为不折不扣的优等生,无论是学校还是职场,齐铭都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和表现抢眼的能力令网友频频点赞,而戏外的马天宇也是坚守演员的信条,对于工作上的安排,马天宇表示,自己一直坚持“剧本第一”的原则,没有对戏路的刻意追求,“拍戏从来没有想过换戏路,只要剧本合适,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尝试”,相信从剧本出发、乐于进行多方尝试的马天宇还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角色。

对于“铭遥”组合从朋友跨越到情侣的情感关系,不少观众围绕“朋友是不是真的比恋人更长久”、“做了20年朋友能否做恋人”等相关命题展开了热切讨论。对此,马天宇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不会选择从朋友跨越到爱情”并直言自己接受不了从青梅竹马变成情人的爱情,“大家都太熟了,对彼此太了解了,可能需要寻求一种新鲜感,我觉得对未知的一些东西更感兴趣一些,这也是一种需求。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不接受从青梅竹马变成情侣关系。”

而剧外的马天宇和郑爽此次也已经是数度合作了,作为多年老友携手饰演情侣,马天宇笑称:“我跟小爽这么多年的好朋友,然后肯定拍这种亲密的戏,会比较尴尬,特别的尴尬。”而回忆起拍摄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马天宇坦言:“和郑爽的吻戏其实是自己最难忘的,两个人实在太熟悉了,拍亲密戏会尴尬紧张,但是我们都克服了”。尽管吻戏拍摄中“不乏难关”,但齐铭和易遥(郑爽饰)这次的吻戏令期待已久的追剧粉丝欲罢不能,更纷纷留言表示“太甜了,吻戏不够看,期待后续解锁更多甜蜜情节”、“承包了这个夏天的少女心,‘铭遥’锁稳了”,看来“铭遥”组合之间的高甜互动已经深入人心。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马天宇谈原生家庭影响:后天教育更重要

《流淌的美好时光》运用细腻手法铺垫了齐铭、易遥等角色在原生家庭中的成长印记,并着重描摹每个人的处世之道及自我选择。对齐铭来说,从小家庭环境良好、生活在母亲满满的关爱之下,长大后的齐铭非常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同时拥有正确应对挫折的健康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反之,由于严重缺爱的家庭背景,易遥的成长显得更有棱角,倔强刚强的个性与齐铭的温润如玉形成鲜明对比。对此,马天宇肯定了健康的原生家庭会给下一代的成长提供沃土,同时更表示:“后天的教育其实会比原生家庭本身的情况要更重要一些。”剧中齐铭在与妈妈相处之间尽显乖巧,密度极高的夸赞话语令许多观众表示“时不时拿出小本本记下来”,齐铭因此更被称为“行走的美谈制造机”,当被问及自己与家人的相处方式时,马天宇坦言“我私下跟家里人相处的模式跟屏幕里不太一样,因为我比较喜欢放松的状态,但是我应该很少怼家人。”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工作爱情冲突选择爱人马天宇为职场新人道良方

尽管在生活是相交莫逆、关系甚笃的青梅竹马,甜蜜爆棚的化学反应令观众心动不已,但职场中齐铭和易遥风格迥异的处理方式依然让两人有着难以言喻的分歧,对此,马天宇表示“如果自己和爱人在同一家公司,在工作和感情之间出现冲突的话,自己会选择辞去工作”,其霸气深情的一面与齐铭不谋而合。凭借学历优、双商优、三观优被称为“三优男孩”的齐铭,在离开校园后将面临职场生活的全新挑战,马天宇坦言,“齐铭相对来说一直是八面玲珑、比较圆滑的类型”,言语间似乎透露出齐铭在职场生活中机智应对突发状况的一面。对于剧中出现的诸如“这才叫情商你知道吗,职场新人的第一课,要懂得吃亏,退一步海阔天空”等职场避坑法则,马天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作为新人还是要多听前辈的意见,多学习”。最后马天宇对关注该剧的媒体和观众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剧情持续升级的《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曝不爱青梅竹马 与郑爽老友亲热太尴尬

《流淌的美好时光》自上线以来,从新颖抢眼的话题攻势、质感饱满的物料制作、密集到位的热点跟随等多方面出发,紧贴剧集青春美好的气质,展现出了高质量的宣发水准,话题度持续走高,成为今年暑期档为数不多的大热剧集之一。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