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愤怒的小鸟2》曝整装待发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07-18 17:59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最近,片方新发布了一支“整装待发”版电视预告。预告片中,面对灭顶之灾的威胁,昔日冤家小鸟与捣蛋猪决定携手合作,新团队经过一番艰难的磨合后终于开始行动。从新露出的电影画面来看,猪鸟一同攻入敌人的大本营,复杂的地形和危险的机关装置惊险刺激,险象环生!

《愤怒的小鸟2》曝整装待发预告
猪鸟作战会议
《愤怒的小鸟2》曝整装待发预告
猪鸟联盟整装待发攻占敌巢 神秘鹰岛曝光冰山一角

在这支新发布的“整装待发”版电视预告中包含的信息可不少。捣蛋猪用望远镜观测到异常情况,新出现的神秘岛屿发射巨大的冰球袭击鸟岛。共同的威胁促使不可能的合作成为可能,猪鸟开始了历史性的首次合作。胖红与飞镖黄、炸弹黑、炫舞银携手捣蛋猪雷纳德、康妮立刻召开“作战会议”商讨对抗方法。炫舞银是《愤怒的小鸟2》中首次出现的新角色,在预告片中被飞镖黄介绍是他的妹妹,不过胖红和炫舞银疑似有什么过节,初次相遇并不是很愉快,炫舞银反倒是对憨厚的捣蛋猪雷纳德青睐有加。

既然要打败强大的敌人,就要有充足的准备。捣蛋猪阵营也拿出了自己的底牌,就是猪博士的一处秘密研究基地,到处都是制作和试验高科技设备的实验装置。小鸟们眼界大开,炸弹黑和飞镖黄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把绿色的黏液抹了一身,猪博士提醒他们那是用猪鼻涕制作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重头戏还是在最后的秘密潜入,终于摸清了敌人老巢的内部结构,地形狭窄崎岖的雪道和装有岩浆的管道处处透露着危险的讯息。昔日天不怕地不怕的捣蛋猪,也被吓得狼狈不堪。

《愤怒的小鸟2》曝整装待发预告
冰雪岛屿爆笑“燃”战 暑期档消暑好选择

《愤怒的小鸟2》的剧情相较于第一部更丰富、更刺激。加入的第三方敌对势力,让局势充满了变数,也让猪鸟联手变得“燃”了起来。神秘敌人居住在终年被冰雪覆盖的岛屿上,在此前发布的预告中,也有猪鸟团队穿着冬装的画面。电影的重要篇幅,将与冰雪元素紧密联系。根据这支“整装待发”版预告中透露出的信息,猪鸟联盟将在异常危险的雪道和滚烫的运输管道间展开惊险刺激的情节。这支新团队如何能最大化利用成员的优势,捣蛋猪们能贡献出什么高科技的神秘武器,将成为制胜的关键。《愤怒的小鸟2》将延续它最精髓的爆笑气质,结合剧情中大量的冰雪,或将成为暑期档最消暑的电影,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阵冰爽的清风。

《愤怒的小鸟2》曝整装待发预告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芬兰罗威欧娱乐公司出品,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影片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