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霍建华一起玩?林心如晒老公视角美照捂嘴偷笑,刻意用包挡肚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7:58

7月18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三张美照并配文“本想把优雅的等待,无奈一阵怪风,马上把人变成一个优雅的疯婆子”。

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牛仔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青春气息十足,她不久前将长发剪短,这次扎了一个小辫子,坐在一辆复古的摩托车上摆造型,非常漂亮。

林心如用手托着脸面带微笑,一阵风吹来她的头发凌乱但气质依旧在,看她满脸笑容心情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和霍建华一起出来玩的,这三张照片可能就是老公视角的美照。不过林心如一直用一个超大号的蓝色包包遮挡着肚子,感觉很刻意。

其实这个包包完全没必要,露出细腿蛮腰反而更好看,有网友猜测她可能怀二胎了,在隐藏孕肚。前几天她参加台北电影节走红毯时还穿了一件修身的黑色深V蕾丝裙,完全没有孕相,因此包包可能只是装饰吧。

这几天林心如和霍建华都在休息,林心如除了照顾女儿还参加了闺蜜聚会和舒淇等好友开心合影。不过她只露出半张脸,并没有看到肚子,在意外曝光的未修图中倒是能看到她的小腹凸起,不知道是生活幸福最近发福了,还是真的有喜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林心如第一次被传怀二胎了,前几个月她就被拍到过小腹隆起的照片,不过当时工作室很快否认,而且林心如一直在马来西亚拍新电影,刚结束不久,如果真怀孕肯定会影响工作。

所以林心如的肚子应该就是幸福肥,毕竟她已经年过四十还生过孩子,身材保养得已经算很不错了。而且即使真的怀二胎也是好事,我们还是不要过多猜测了,送上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