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有望?马国明与前任胡定欣被传将合作新剧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7-02 19:03
复合有望?马国明与前任胡定欣被传将合作新剧
马国明与旧爱胡定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被女友黄心颖背叛后,已表明要积极赚钱,暂时不提感情方面的事情。近日,有消息称马国明前女友胡定欣将复工拍剧,无线更有意安排二人合作,而众多网友也希望二人复合,再续前缘。

此前,马国明恋爱四年的女友黄心颖被曝出轨许志安,但他仍旧处处维护女方,被外界赞“真男人!”不少网友替他不值之余,纷纷留言希望其与前任胡定欣复合。

据悉,两人恋爱期间,胡定欣深得马国明母亲喜爱。而胡定欣自从与音乐人陈明道分开后,已经三年没有新恋情。对于网友想他们复合,胡定欣回复媒体表示:“多谢大家关心我的工作,本身有部剧要开,一直延期,未有收到任何消息。”而马国明8月也要开拍《使徒行者3》,能否合作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