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1岁王刚带妻儿逛街被偶遇,11岁儿子长相随爸,娇妻显老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9:27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某商场偶遇王刚带着妻儿逛街。71岁的王刚身体健朗,打扮时尚,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头上戴着一顶黄色帽子,走起路来腰板挺直,一点都不像年过古稀的老人。

其妻子郑艳东则穿着朴素,灰色开衫内搭黑色T恤,她全素颜出镜,戴着眼镜,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郑艳东比丈夫王刚足足小了20岁,但如今也年过半百,脸上能看出岁月的痕迹,皮肤有些松弛,法令纹略深,显老态。

跟在夫妻俩身边的是他们的儿子王一丁。2008年出生的他才刚刚11岁,但是身高超过了爸爸的肩膀,小朋友长很快,再也不是那个被抱在怀中的小宝宝了。王一丁长得像爸爸,脸蛋肉嘟嘟的,可见平时伙食非常好。

一家三口在一家衣服店逛了很久,王艳东全程负责挑选,王刚和儿子乖乖跟在身后,一家人相处非常和谐。

虽然年事已高,但王刚依然在娱乐圈“打拼”,不仅和张国立、张铁林合作排演了话剧,近段时时间更是频繁出镜参加综艺节目。在《我家那小子》中,王刚自曝感情观,他认为优秀的人普遍晚婚,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和妻子郑艳东相识相恋的过程。

夫妻俩可谓是网恋的鼻祖,当年王刚的邮箱被电视台公开后,喜欢他的郑艳东就给他发了一封邮件邮件。巧合的是,平时不看邮箱的王刚偏偏打开了那封邮件,瞬间被对方的文字吸引。

2005年1月在网上认识,三个月后就开始了线下约会,一年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王刚60岁时儿子王一丁出生,儿子和女儿的儿子同岁。如今儿女双全,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