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孝天被嘲F4混的最差?他正面回应袒露心声,被赞是人生赢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0 21:12

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让剧中的F4男团火遍大江南北,F4是由演员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以及吴建豪组成的四人团体,如今他们4个人都已经年近40岁,在事业发展巅峰时期早已经各自单飞,而其中朱孝天被认为是F4中发展最差的一个,近日他出席某综艺活动正面回应该评论,大家听了之后纷纷感叹,他才是4人中的人生赢家啊!

7月20日,朱孝天出演《跨界喜剧王》的片段被放出,他坦然谈到这些年来网友对自己的质疑,朱孝天表示他经常听到网友对他的吐槽:“你看你现在身体也管理的不好,已经发福了,F4里面你是混的最逊的一个……”面对这些如潮的差评,朱孝天心里面也感到不是滋味,但是幸好有妻子韩雯雯 一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并且在他感到灰心的时候给予支持和精神的慰藉,最后他还当众向妻子甜蜜表白:“这一辈子有你就够了”。

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留言感叹,谁说朱孝天是F4里面混的最差的一个,明明他是F4中的人生赢家啊。

F4中目前发展最好的应该是言承旭,但是今年已经42岁的言承旭影视剧资源比较匮乏,近几年来并没有出演什么大火的影视剧作品,感情方面他与林志玲藕断丝连十几年,如今林志玲都已经结婚嫁人,言承旭依然还是单身。

周渝民自从《流星花园》大火之后,就再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品,只是在一些影视剧作品中打一下酱油扮演男二男三,事业发展得不温不火。不过在2015年周渝民宣布与喻虹渊登记结婚,感情方面算是有了着落。

吴建豪前段时间已经与身家百亿的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他的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

虽然朱孝天的事业一直发展的很平淡,但是他很早就收获了爱情,家庭一直幸福和睦,从这个角度来说,朱孝天确实比其他三位更幸运,毕竟人的一生成功与否不能只用金钱来衡量,自己过得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