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曝恋情后发文道歉粉丝?爸爸心疼自责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23 19:57

 

黄子韬曝恋情后发文道歉粉丝?爸爸心疼自责

黄子韬发博配图

8月22日晚,黄子韬在微博上发了一个爱心,配了一张抽象画皮卡丘的图,并在底下评论自己称:“是我不好,一直没来对不起你们,我还是我从未变过。不管信与不信…爱你们,早点休息,晚安。”疑似因恋情曝光一事安慰并道歉粉丝。

23日早,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表示自责,称:“感谢海浪们对我这个大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因为心疼他三年来没有休息过一天,所以这次放了一个长假,看来我是错的。”

微博一出,粉丝纷纷评论:“超喜欢你哦,请收好宝宝的小心心~我会一直在。”“永远爱你永远相信你,我们都没有变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