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老婆杨怡怀孕 罗仲谦笑称被吓一跳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24 10:02

 

传老婆杨怡怀孕 罗仲谦笑称被吓一跳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9岁杨怡与罗仲谦结婚3年,一直有造人计划,罗仲谦最近表示留港拍无线剧集《木棘证人》(暂名)趁机造人。昨天(8月22日)有周刊指两人其实已造人成功,杨怡已停工几个月,而且深居简出在家安胎。

对于再有怀孕传闻,罗仲谦笑称被周刊封面吓一跳,说生小朋友是他与杨怡的计划一部分,但暂时还没有好消息。杨怡则笑言昨天(8月22日)有很多朋友致电恭喜她,但她都不知自己怀孕了,不是真的。她说这些事急不来,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知大家。(颖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