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求姻缘?蒋劲夫带女友现身寺庙,双膝跪地很虔诚,女友打扮性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37

7月31日,有网友在杭州的“灵隐寺”偶遇蒋劲夫和他的新女友。照片中,蒋劲夫一改往日颓废形象,剪了寸头,整个人显得精神很多。他穿着宽松,上身穿着一件超长无袖背心,下狠搭配黑色短裤,大秀好身材,偶遇他的网友连连称赞他本人很壮。

蒋劲夫除了是健身达人外,还是纹身爱好者,据悉全身上下共有七处纹身,覆盖了手臂、胸膛、背部、腰间及小腿,其中几处还与前女友中浦悠花相关。这次现身寺庙,他的纹身是愈发明显,致使他的背影照看起来非常“社会”,夫仔和“小鲜肉”这个词渐行渐远。

此次现身寺庙,他的外籍新女友也陪伴在身边,她散着一头长发,上身穿着一身黑色吊带,下身搭配牛仔包臀裙,打扮清凉,身材火辣,回头率百分之百。

蒋劲夫在寺庙内十分虔诚,双手合十,双膝跪地,新女友也有样学样,跪在地上,不知道二人在求什么,或者说有什么想要实现的心愿。对此有网友纷纷评论:“莫非是求姻缘?”、“想要复出吧”。

自从家暴事件后,蒋劲夫就淡出了娱乐圈,早前一个人与朋友聚会吃吃喝喝,小生活非常悠闲,看起来并无意复出。如今日本女友的阴影才刚刚过去大半年,他就有了新女友,依然是外国人。

7月25日,蒋劲夫带着新女友同游上海迪士尼,恋情由此曝光,瞬间引发热议。蒋劲夫也疑似在与朋友的聊天中透露这次要“认认真真谈恋爱”。之后其女友身份被扒,据悉是乌拉圭人,名叫Julieta,家境很好,拥有私人游艇,从曝光的私照上看是妥妥的白富美一枚。

希望这次从蒋劲夫真能如他自己所说认认真真谈场恋爱,祝福二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