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一直未承认怀二胎,却第三次被拍到大腹便便接女儿放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9:15

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频繁爆料称章子怡已经成功怀上二胎,随后还有媒体和网友晒出疑似章子怡“孕肚”照,然而被传怀孕的章子怡本人却一直没有对此进行正面回应过,近日她又被拍到接女儿醒醒放学,到底是真的怀孕了还是发福变胖了,小肚子实在太抢镜。

8月1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章子怡近照,当天她穿着白色泡泡袖衬衫短上衣,下半身穿着一件黑色半裙,打扮得非常时髦,为了低调她还特意戴了一副墨镜,3岁的女儿醒醒穿着小碎花连衣裙,紧紧牵着妈妈的手,母女俩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

值得注意的是,章子怡的这件衣服有点紧身,她那凸起的小肚腩相当明显,走路的时候也十分小心,获旁边的助理贴身照顾。

早前媒体第一次拍到章子怡的“孕肚照”大约是在5月份的时候,当时她和汪峰现身街头,穿着白色紧身T恤,小肚子高高隆起相当抢镜。

随后在7月份的时候章子怡被拍到穿着一件吊带碎花连衣长裙,媒体还给章子怡凸起的腹部来了一个特写镜头,看起来确实是像怀孕了。

如今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被拍到小肚子有“异常”了,但是当事人没有承认过,我们也无法确认她怀孕的消息是否属实,只能静待章子怡和汪峰“官宣”。

汪峰与前妻葛荟婕有一个女儿小苹果,与章子怡结婚之后,章子怡又为他诞下一个女儿醒醒,现如今汪峰有两个女儿,不知道汪峰是不是有意追生一个儿子呢?

其实娱乐圈不少明星都追求儿女双全,比如黄磊有了两个女儿之后又追生了第三胎才有了一个儿子,王力宏在有了一个女儿之后,也追生了二胎得到了一个儿子,如果章子怡真的怀孕了,希望她和汪峰能够早日给我们分享这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