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巩俐探班女排,观察教练郎平数小时,认真做笔记超敬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37

7月31日傍晚,中国女排进驻北仑体艺中心,为东京奥运会资格赛进行适应性训练,巩俐惊喜现身训练场地。当天53岁的巩俐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扎着高马尾,戴着近视眼镜,简直重回18岁,青春靓丽。

此次探班中国女排,巩俐是有任务在身的,她即将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一角,为了更好的演绎诠释这个角色,巩俐不辞辛苦赶到训练场,观察郎平在现实比赛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观察过程中,还拿出小本子做笔记,巩皇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据悉,巩俐在训练场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这才是演员的自我修养,格局很大,敬业态度值得敬佩。现在能做到巩皇这样的演员少之又少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老一代的演员为了演戏真的很认真了”、“超有范儿啊,看图片觉得就是教练”、“看演技好的演员演戏真的是一种享受”。

据悉电影《中国女排》的导演是陈可辛,他将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巩俐饰演教练“郎平”,此前也有消息称关晓彤将在片中饰演惠若琪,但未经证实。

早前在戛纳电影节上接受采访时,巩俐就谈过这部电影,她表示对饰演“郎平”这个角色有一些担心,特别是技术方面:“因为会有一些运动技术上的难点,这是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所以一旦进入角色、拿到剧本,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最后巩皇还霸气称要让中国女排的精神还有郎平的形象走向世界。

巩俐从2011年就开始低调减产,如今更多的时间是和法国男友在国外悠闲享受生活,此番再次出演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备受期待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