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宣布八月复出,种种迹象表明这次她不会再放鸽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9:15

赵丽颖自从3月8日宣布产下儿子之后,至今已近刚过去5个月的时间,在这5个月之内,赵丽颖多次被曝复出的消息,但是每次都闹乌龙,近日赵丽颖工作室发文宣布复出,网友却纷纷提出质疑。

8月1日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写着,“八月启,新景至,8月---日,重逢有期。”透露赵丽颖确定八月将正式复工。据悉此前7月31日,赵丽颖工作室回复粉丝“期待复工”的评论,称“会有的!”让粉丝非常激动。

不过也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早前已经有不少媒体爆料称赵丽颖准备复出,但是都没有复出成功,这次赵丽颖会不会还放鸽子呢?种种细节显示赵丽颖这次应该是真的准备复出了。

7月16日赵丽颖在产后神隐4个月后首次亮相机场,当时的她穿着一件淡蓝色衬衫连衣裙,还戴着渔夫帽和大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不露真容。

不过从照片中能够看出赵丽颖身材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小蛮腰十分纤细,与产前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如果赵丽颖没有复出的打算,她应该会一直保持隐居状态,不会这么轻易公开露面。其实对于赵丽颖这样级别的女星来说,产后复出的时机非常重要。虽然在7月份的时候赵丽颖的身材就已经恢复如初,但是7月份娱乐圈各种大事件不断,比如唐艺昕张若昀大婚、王宝强母亲去世、范冰冰和李晨分手,随后任达华在出席活动时候被刺,在7月末的时候马伊琍和文章宣布离婚……

所以整体来看,7月份不是一个复出的好时节,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娱乐圈一片祥和,新的一个月新气象,希望赵丽颖如愿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完美复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