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再谈富商前夫,女儿梧桐妹遭网络暴力,请求大家不要怪爸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9:15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有耳闻,男方花心大萝卜,女方被婆婆嫌弃,曾经同床共枕的夫妻撕破脸皮,为了孩子的抚养权闹上法庭,惊动媒体。时隔九年,俩人在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上握手言和,同框合影,冰释前嫌。

近日,贾静雯拍摄写真时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与前夫的合影时,她坦然一笑称:“讲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无论是以前,或是现在,我们都希望可以给angel(梧桐妹)满满的爱”,除此之外,她还说这么多年的情绪在那一刻都化作了幸福。

对于贾静雯的这一举动,她的现任丈夫修杰楷也表示非常支持,早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说过:“是第一次碰到,那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以她为主”,可以说非常大度了。

当事人都和解了,但是网友却还是没能放过孙志浩。

7月17日,梧桐妹注册开通了微博,并晒出了一张与妈妈一家人的合影,配文:“第一次用微博,请多多指教”。这本是一条非常温馨的动态,但评论中充斥着不好的评论,网友纷纷斥责孙志浩,为贾静雯鸣不平。

无奈之下,梧桐妹于7月21日关闭了账号,微博仅仅开了五天,也是令人唏嘘。之后她在国外的社交账号上发文称:“我在这里想说一下,请你们拜托不要怪我爸爸或者novia阿姨,不认识他们就不要说他们有多坏,他们什么都没有做”,最后还请求网友不要再继续这种小孩子行为,称爸爸和其女友都是自己非常爱的两个人。

梧桐妹才14岁,她只是作为女儿维护爱自己的爸爸而已,十分令人心疼。此次贾静雯在采访中也提到这件事,她说:“这样也好,给她上了一课”。

其实梧桐妹很聪明,情商也很高。虽然平时和爸爸生活,但是时常和妈妈走动,

与继父修杰楷以及novia都相处融洽。两个家庭也因为梧桐妹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结果,键盘侠就不要充当所谓的“正义使者”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