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彻底走出李咏去世阴影?哈文换头像戒指抢镜,女儿穿吊带秀蛮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9:14

近日,有网友发现哈文换掉了微博头像,虽然都是母女合照,但风格不太一样,原先是她和法图麦脸贴脸,现在变成了她搂着女儿的肩膀合影,应该是母女俩新拍的。

这似乎也在证明哈文已经彻底走出了李咏去世的阴霾开始新生活。而前几天,法图麦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近照,她穿着黑色吊带背心和阔腿牛仔裤,打扮韩范,是今年最流行的“泫雅”风。她还露出小蛮腰显得成熟性感,许久未见17岁的小法变得成熟又有女人味。

看得出来法图麦平时热爱锻炼注重身材管理,马甲线很明显,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子。但也有网友质疑法图麦穿得太成熟了,一点都不像未成年的女生,不过她毕竟在国外生活,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都比较自由开放,大家还是不要对一个女孩子心存恶意,况且小法很优秀,小小年纪就出了书,还亲自翻译成了英文。

距离李咏去世已经快十个月了,哈文母女也恢复了正常生活,小法一直在美国读书,现在正值暑假,母女俩边到日本度假,心情很不错。

现在哈文还在每天按时向粉丝报早安,生活平静安逸,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能看出她过得平和安逸,除此之外,哈文还会经常转发时事新闻表达对国家大事的关心。

不过哈文最惦记的还是女儿,毕竟丈夫去世后就剩她们母女相依为命。网友还发现新头像中哈文右手戴着戒指,这也证明了她对李咏的思念和爱。李咏和哈文夫妻情深,他突然离世对哈文母女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好在坚强的哈文并没有被击倒,而是积极面对生活。前不久她还在微博晒出了早餐要减肥,看起来生活充实又自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