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馨月抢她人男友,半夜打电话撒娇,网友:林峯眼光越来越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5:34

林峯1999年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道,之后进入演艺圈,《寻秦记》、《使徒行者》都是他的代表作。2018年,林峯宣布与吴千语分手。恋情结束几个月后,他便恋上了90后模特张馨月。近日有媒体报道,林峯已经与6月1日,偷偷到张馨月的老家向对方求婚,还打算在自己40岁生日当天结婚。

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反对之声。不仅仅因为二人年龄相差大,还因为女方黑料特别多。恋情曝光没几天,张馨月“年龄造假、改名换脸、喜欢傍富二代”的丑闻就满天飞,网友纷纷diss林峯“眼瞎了”。

8月12日,张馨月再被曝猛料,与林峯在一起之前疑似做过小三,男方名叫袁丁。一个昵称为“Sara—lei”,自称是袁丁前女友的网友爆料:“张馨月没出名之前就是我前任男友袁丁的前女友,2011年11月底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半夜打电话给袁丁,声音发嗲”,之后该网友称张馨月心机超重,嫁给林峯就是为了洗白自己。

这条爆料恰好被张馨月本尊看到了,她怒斥Sara造谣,无中生有,并称自己完全不记得这件事:“我都没有他联系方式很久了,要不你去查个记录吧”。一番话说得非常坦荡,迅速否认了小三传闻。

不过不久之后,神通广大的网友就扒出了张馨月在2011年与袁丁在微博上公开打情骂俏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当时是八月份,张馨月拔了牙,没有食欲,主动艾特袁丁并撒娇称“想你了,求疼疼”,男方也第一时间关心并回应嘱咐她喝点粥不要不吃东西。除此之外,二人还以老公老婆互称,完全就是谈恋爱的状态。

事情曝光后,网友纷纷diss张馨月不检点,“人丑戏还多”,称林峯的眼光一如既往地“毒辣”。当然仅仅这仅仅是聊天记录,没有照片通话记录等石锤,没准是谣言,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