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马伊琍离婚后文章频繁现身酒局,一口气喝两杯满脸通红眼神迷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9:13

文章与马伊琍宣布离婚后第二天就有媒体拍到文章与友人聚会喝得酩酊大醉,从饭店出来的时候还需要助理搀扶着走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离婚后打击太大,近日文章又被拍到现身酒局,依然很能喝!

8月1日有网友晒出与文章一起喝酒的视频,文章穿着白色T恤,打扮得十分休闲接地气。当天他与几位友人一起吃饭聚餐,视频中只见文章的前面摆了两个空酒杯,他喝得满脸通红,眼神都有点迷离了,看来应该是已经喝完了两杯酒。

席间文章一直侃侃而谈,说到兴起的时候他还用手比划着,旁边的一位男性友人还一直举着酒杯,非常礼貌地等文章说完之后才喝酒。

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文章面前的盘子里几乎没有任何食物,而他身边友人的盘子里装满了食物,估计文章全程只顾着喝酒,很少吃东西了吧?

晒出文章视频的网友还配文说:“马伊琍文章离婚,兄弟心情不好,喝点小酒精神精神”。这次聚会上还有几位女士,在文章说话的时候几位女性友人还专门拿着手机拍照,然而看到自己被拍后文章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依然自顾自说个不停,不过他并没有与几位女性友人交谈,而是一直和对面的男子聊天。

离婚后马伊琍的生活似乎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前几日还有媒体拍到马伊琍离婚后首现身接女儿放学,照片中的她看起来和往常几乎没有太区别。反观文章,离婚后一星期内两次现身酒局,每次都喝得酩酊大醉,也难怪会被网友猜测心情不好借酒浇愁。

虽然马伊琍已经与文章离婚,但是好在两个人分手分得很体面,没有撕逼、没有互爆黑料,两个人还是朋友,还有孩子作为牵绊,希望他们两位今后各自安好,也希望文章早日走出离婚的伤痛,多爱惜自己身体,少喝点酒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