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岁男星自曝曾因要钱被踹,实力不俗被胡彦斌赞唱功堪比林俊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45

21岁的歌手李鑫一今年参加《创造营2019》出道,他声音清亮,声线流畅实力不俗,胡彦斌曾经评价他是“可以与林俊杰相媲美的实力vocal”,作为新生代唱将,未来可期。近日李鑫一接受了《壁咚大明星》栏目的专访,节目里他率真耿直,可爱接地气。

李鑫一曾在直播里立flag说要秀腹肌,但最近工作太忙没时间健身,他只好让大家不要急,慢慢来,不过九宫格帅照可以安排上。

当被问《创造营》比自己好看的三个人,他说啊孙圻峻、蔡正杰、任世豪,而被问到自己的颜值排位,李鑫一自信表示“能排前十吧”。

身为东北男孩,李鑫一在粉丝眼里是“奶凶奶凶的”还现场用奶凶的语气叫粉丝起床。一般男爱豆的粉丝中女友粉占大多数,李鑫一也不例外,但被问到最想牵谁的手,李鑫一毫无求生欲,直言“当然是牵我喜欢的人了 ”。谈到对异性的感受,李鑫一直言第一眼会看女生的眼睛。

和粉丝相处时李鑫一更是调皮,他说假如能偷偷潜入粉丝群,最想做的事情竟是自黑,而且他也很难接受脱粉和粉丝爬墙,相较之下脱粉更让他心碎,他还大呼让大家尽量不要爬墙。

在粉丝提问环节李鑫一依旧耿直,有粉丝问他在营里最喜欢谁,他犹豫了下还是回答蔡正杰和吴季峰,但也补充大家都各有魅力。

有粉丝求教他压力大时怎么缓解,李鑫一满满正能量“尽量去想开心的事,让自己忙起来,就会忘掉烦恼”,还分享了座右铭“让努力把一切变得更好”。

最后的诚实勇敢环节,李鑫一先自曝小时候揍得最惨的经历:人很多的情况下向奶奶要零花钱,被爸爸知道后踹了一脚,因为觉得这是个不好的习惯。

接着又爆料和创造的兄弟们共两个群,一个是大群,一个是打篮球的群,最后更上演男友力壁咚,帅气爆棚。

总之李鑫一全程都很可爱,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个阳光真诚的大男孩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