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设崩塌?李云迪深夜与美女约会,中途当街小便脚底一滑差点摔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45

8月12日,资深娱记在微博爆料“娱乐圈某大佬人设要崩塌,坐等吃瓜”,并配了一张邓超的表情包。8月13日,答案揭晓竟是钢琴家李云迪。

近日,李云迪被拍到驾豪车从家中出来,行驶中途竟突然停车,疑似发生了状况。李云迪穿着一身黑衣,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打扮十分低调休闲。从车上下来后直奔路边的花坛,因为太过慌张着急,只见他脚底一滑,差点摔倒,幸好手快扶住了车门,否则就当众出糗了,不过接下来的一幕,更令人吃惊。

只见李云迪相当谨慎地扫视了一遍周围,在确定没有人后,立即进入树丛拉开裤链当街小便,他可是在舞台上绅士优雅,闪闪发光的“钢琴王子”啊,万万没想到私下竟能做出如此不雅之事,实在不忍直视,这得有多尿急。

当然这种事别的明星也不是没有做过,李云迪绝对不是第一个,张一山、文章等等都曾被拍到过,即便不是公众人物,就算是普通公民都要讲素质,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啊。

解决完“大事”之后,李云迪又驾车去了附近的一家小吃店,他并没有点餐,反而一个人坐在餐桌上无聊玩手机,打发时间,随后又驾车到工体某酒吧前,停车熄火独处了一个小时左右,这一系列举动相当异常。

也许是考虑到一个人吃饭太孤独,李云迪邀约了一位身材性感高挑的长发美女共进晚餐。为了表示自己诚意,他甚至亲自驾车去接,到达时女方已经在路边等待良久,二人一起吃完火锅后,共同前往酒店休息,疑似恋情曝光。

不过期间二人并没有亲密举动,大家都比较拘束,难道还在暧昧期?不知道长发女看到李云迪当街小便的画面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