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三伏天穿皮夹克耍帅,现身自家餐厅视察生意冷清门可罗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44

谢霆锋一直是圈内的型男代表,他凭借着自己的魅力成功俘虏了两位超级女神——王菲和张柏芝,他和王菲复合之后感情一直甜蜜稳定,感情顺利的谢霆锋事业也发展得十分红火,自己也开了同名餐厅经营得有声有色,然而近日有网友偶遇谢霆锋现身自家餐厅视察,现场顾客不多,生意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红火。

8月13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谢霆锋近照,当天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夹克,打扮得相当休闲,然而最近一段时间正值夏季酷暑时期,日均温度高达30度左右,谢霆锋已经早早地穿上秋装,并且还戴了一顶棒球帽,难道明星真的不会感觉到热?

照片中谢霆锋皮肤黝黑,看起来有点“土气”,不过谢霆锋的气质还是不错的,整个人站得笔直,在人群中相当抢镜。

现身自家餐厅的谢霆锋表情看起来相当冷酷,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当天餐厅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店里的生意几乎可以用“冷清”来形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到饭点的缘故呢?

在巡视了一圈之后,谢霆锋低调离开,走的时候还不忘亲自帮一位男顾客开门,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谢霆锋还是非常绅士的。

自从与王菲公开复合之后,这两个人就几乎很少同框秀恩爱,前段时间王菲50岁生日,当天她与友人聚会,估计是喝了点酒,照片中王菲脸颊通红,还依偎在男性友人身上,举止十分亲密,不过王菲庆生现场并没有看到谢霆锋的身影,女朋友过生日谢霆锋都不现身为她送惊喜,这一对恋爱谈得还真是佛系啊!

不过话说回来,王菲和谢霆锋都不是一般人,想法也和我们普通人的想法不太一样,虽然是恋人关系但是并不整天腻在一起,或许他们两个才是成年人谈恋爱的典范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