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杨幂带偏了?魏大勋绯闻后首晒生活动态,语气疑暴露两人关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20:07

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虚虚实实传了好几天,虽然魏大勋以一句“只是和朋友逛街”否认,但吃瓜群众显然不愿相信,杨幂则一直没发声。这也是她对绯闻的一贯态度:任凭网友猜测始终“装死”,直到事情被淡忘。

魏大勋本来算不上流量明星,人气和实力都很一般,路人缘倒是不错,自从搭上了杨幂这个顶流就一跃成为话题担当,粉丝脱粉还上了热搜。魏大勋平时一向宠粉,经常发微博和大家互动还会在评论里回复粉丝,可事发后他知道不管说什么都会引起争议,所以只发了节目宣传的相关内容没有更新个人生活。

8月13日下午,魏大勋在ins上晒出了六个小笼包并配文“今儿的午餐”,大勋的午餐只吃这么一点点,怪不得这么瘦。

魏大勋是吉林人,典型的东北男孩,而杨幂是北京人,“今儿”属于北京口音,粉丝马上在评论里说“现在都学会儿化音了?”暗指魏大勋是和杨幂在一起相处久了被带成了京腔,而杨幂以前发微博时经常会带儿化音。

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毕竟没有实锤,从背影和一张看不清脸的挽手照实在难下定论。两位当事人肯定不会正面回应,除非万能的网友再曝照片了。杨幂一向事业心强,遇到再多困难都不会停止工作,绯闻满头飞依旧照常录节目,在微博发文宣传,心情和状态完全不受影响。

魏大勋是杨幂多年的迷弟,他好不容易梦想成真有了和女神近距离互动的机会,这次被曝光绯闻肯定会影响两人关系,为了避嫌两人不能再在公开场合有互动,私下也要也要注意,难怪有网友心疼魏大勋心愿落空了。

关于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绯闻,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