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与妻子同框力破出轨传闻,一人推所有行李,狂撒狗粮超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12

雷佳音出道15年,因为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陈俊生”一角一炮而红,综艺感极强的他成了《极限挑战》的常驻MC,幽默搞怪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

8月2日,雷佳音带着娇妻翟煦飞现身机场,夫妻俩走度假风。雷佳音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花短裤,十分休闲。翟煦飞则头戴黑色圆礼帽,白色T恤加白色长裙,优雅漂亮。

机场中,夫妻俩狂秀恩爱撒狗粮,雷佳音更是一人承担了所有行李,十分宠妻,与郎朗形成鲜明对比。昨天郎朗因为在机场没替娇妻提行李,自己一人潇洒插兜行走而被骂惨,之后还上了热搜,十分尴尬。

可惜的是,这次出行雷佳音与翟煦飞并没有带女儿“小北北”出镜,难得享受二人世界,但感觉缺少了一家三口的温馨感。

前段时间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早前在一个剧组同喝一罐可乐的动图都被扒了出来,网友纷纷质疑二人双双“婚内出轨”,人设差点崩塌。不过好在翟煦飞及时发文,澄清了谣言。当时他晒出了一家人搬家的照片,并配文:“暴雨天拉家带口的搬新家,一个没少”。这次夫妻俩同框秀恩爱,也算是再次力破谣言了。

翟煦飞与雷佳音是大学同学,相恋七年才进入婚姻的殿堂。雷佳音接受采访时曾这样形容他们两个的关系:“我们俩从来没有天雷勾地火的感觉,我们俩就是饭搭子,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结婚后,翟煦飞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她目前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除了演话剧之外,就是在家带孩子,打理家庭,有时候还会帮着雷佳音挑选剧本。雷佳音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少不了贤内助翟煦飞的功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