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黄晓明聊天记录曝光,女方却被骂现实,卖衣服一夜进账22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13

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已经上映了,8月1日,圈内众多明星好友为其宣传打call,其中就包括郑爽。郑爽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晒出了一张与黄晓明的聊天记录,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又被骂了。

聊天记录中显示,黄晓明最先与郑爽分享了一条自己在微博上宣传电影的动态,之后语音爽妹子拜托帮忙宣传。郑爽回应称:“哈哈哈好哦,我自己微博没有开哦哥哥,我可以在软件帮你发个哦”。这本是正常的“商业”交流,但万万没想到,郑爽来了一个礼尚往来,在后面跟了一句:“我杀青了也支持下”。对此网友纷纷diss郑爽太现实,剧还没播就宣传上了。

其实大家都误会郑爽了,她的表达能力很早之前就被吐槽过,其实爽妹子的意思是,等自己新戏杀青后,有空闲时间了会亲自到电影院支持。中华文字就是这么博大精深,同一句话两种完全不同的意思。

郑爽和黄晓明私下关系非常好,二人带着父母参与录制过真人秀《旋风孝子》,当时还有陈乔恩、曹格、杜淳和包贝尔,所以由此结缘。黄晓明还为郑爽的新书写过推荐语,他称:“可爱真性情的妹妹,人如其名,直爽又明朗”,可以说非常高的评价了。

随着露脸的次数增多,郑爽最近又陷入了舆论的风波,之前在采访中自暴自弃称就是不争气,赚完钱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说志不在演戏,想当网红,这样一番话引起不少网友的反感。

这些话还没被大众遗忘,她又开店卖起了衣服,打着出道十周年回馈粉丝福利的名义卖着高价,一件设计非常普通的T恤竟要价250元左右,不过爽妹子粉丝的战斗力非常强悍,T恤一晚上就被一扫而光,她至少进账22万余元,收入非常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衣服的模特都是郑爽,不少网友纷纷质疑越来越向网红靠近了,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