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被指脾气大耍大牌,脸色突变无奈承认,解释原因称不想被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5

张雨绮去年经历了和前夫袁巴元的离婚大战,风波后她敢爱敢恨的大女人人设崩塌,路人缘急转直下,私生活过度曝光也影响了她的事业,以前张雨绮出演的都是大制作的电影,现在却经常上综艺造话题博关注。

最近张雨绮又参加了《各位游客请注意》,昨晚播出的节目里,张雨绮饭后与成员们在一起谈心,有人直言张雨绮有“不接受别人的反驳,爱生气”、“打断别人的发言等一系列缺点”。语气耿直,有网友直言这个团员胆子太大了。

张雨绮听后脸色都变了,但她没有生气,而是认真回答“我脾气特别不好”,但她也解释“我这个生气不是要发脾气,我是有点看不惯,我是个强烈需要沟通的人,最能激怒我的方式就是不交流,也就是冷战”。她直言希望大家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敞开心扉积极沟通,并用旅途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举例,称自己有时候“很想解释,但又没机会”所以会被误解成耍大牌,她说大家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可贵。

听了张雨绮的解释,团员们都表示理解,网友也说“直接点好,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说出来,总比卖关子好”,但也有人觉得心累“明明是个旅游节目,每天都在互撕讲别人缺点,不明白有什么意义”。

张雨绮表面上大大咧咧,其实很在意大家对她的评价,今年她参加《我和我的经纪人》时做过一次路人采访,听到有人质疑她只会用私生活博关注、没作品等等,张雨绮忍不住落泪了,她的经纪人也不敢直接说她的缺点,反而一直在小心翼翼地安慰生怕她受打击。

但张雨绮毕竟是演员,要想挽救口碑还需要用作品说话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