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自曝近6年未恋爱原因,买豪宅不足一年,“相亲”很有诚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3:26

湖南卫视的恋爱类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了,这次请来的四位女嘉宾分别是郑爽、郭碧婷、陈乔恩和徐璐,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四十岁的陈乔恩,她虽然年纪最大,但却是其中唯一一个单身的。

四十岁还不结婚在普通人看来可能算大龄剩女,但在女明星里其实并不奇怪,她们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时间恋爱很正常。

节目播出的先导片中,陈乔恩一开始就被问到了一个很劲爆的问题“有多久没有谈恋爱了?”陈乔恩也没有回避,直言大概有5、6年的时间了,看来她真的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空窗期,而被问到为什么不恋爱,陈乔恩说因为一直在工作。虽然一个人也过得不错,但她对爱情还是充满憧憬和期待的。

陈乔恩的独居生活过得很充实,除了工作就是和猫猫狗狗作伴,她坦言安全感完全是自己给的,不需要别人。

陈乔恩被誉为“偶像剧女王”,出道多年身家丰厚,去年她刚在北京买了一套新房子,按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生活惬意舒适,这次参加节目“相亲”也是抱着随缘的心态,毕竟以她现在的名气和财力,没必要违背自己的本心,不知道男嘉宾能不能俘获女神的芳心呢?

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了节目的路透照,和陈乔恩约会的男嘉宾的颜值引发了网友一致吐槽,粉丝更直言男方配不上乔恩,因为她以前在戏中的搭档都是霍建华、王凯、阮经天这样的大帅哥,突然和素人男主配对画风怎么看都很奇怪。

但也有网友觉得这只是节目效果,可能约会一两次就不再见面了,大家不用太介意。不过还是希望节目组能找一些靠谱的男嘉宾吧,以免被粉丝“手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