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与成龙儿子打扮低调聚餐无美女陪伴,网友调侃好像少点什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3:26

王思聪在圈内人脉很广,由于他现在也算是娱乐圈的顶流之一,所以也结识了不少大明星,比如林更新、陈赫、周杰伦等,然而近日他现身某普通餐馆用餐,身边居然出现了房祖名,网友纷纷感慨这两个人同框简直是打破了次元壁!

8月14日有网友晒出近日偶遇王思聪和房祖名的照片,当天王思聪穿着黑色长袖卫衣,打扮得相当低调,进到饭店之后,房祖名也紧紧跟着王思聪现身了,房祖名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穿着黑色长袖外套,戴着一顶棒球帽,似乎并不是特别想让别人认出来。

两位身边都没有带助理随行行程相当低调,王思聪几乎每次外出身边必定会有美女王红陪伴左右,这次为了见房祖名居然连一位网红美女都没带,难道这两位要谈什么正事?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王思聪不带王红美女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根据网友描述,王思聪这次吃饭的地方也不是什么高档场所,不少网友都想不通王思聪和房祖名怎么会玩到一起呢?

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出生的时候都含着金汤匙,不过王思聪也不是一位好吃懒做的富二代,王健林给了他5个亿的零花钱,让他随便挥霍,结果被王思聪拿来做投资,成立了不少公司,并且还通过营销手段将自己变成圈内的顶流,如今王思聪身价已经高达数十亿元,妥妥的人生赢家。

而房祖名则是国际武打巨星成龙的儿子,原本他借助父亲的名气出道拍戏,有着大好的前程,却因为屡次吸毒被抓事业尽毁,如今他已经淡出娱乐圈,不过有成龙这位老爸撑腰,房祖名的生活还是过得相当滋润。

从这个角度来看,虽然同样是富二代,但是王思聪和房祖名的差别还是有点大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