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能演好《陈情令》蓝忘机,大张伟曾经的一句话激励过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6:20

电视剧《陈情令》以逆袭之姿称霸整个暑期档,从6月末开播的4.2分到现在临近大结局的7.8分,评分人数超过43万+,足以见得该剧受热捧的程度,但这逆天改命的背后是剧集制作精良,剧组神仙般的选角眼光,演员给力的演技。

尤其两位男主肖战与王一博,两人热情的投入,让观众高呼就是他们心中魏无羡与蓝忘机的最佳人选。

昨晚第47和48集也相当精彩,蓝忘机救魏无羡更是令人为他们的兄弟情谊感动,面对金光瑶勒住魏无羡脖子都出血了,蓝忘机为救魏无羡放下避尘,封住自己的灵脉!

大家说《陈情令》中肖战奉献了自己献舍式的演技,同时王一博的演技也得到认可,从刚开始眼神飘忽到后面越来越自然,即使没有台词,透过眼神也能让人感受到含光君的心理变化。

谈到演戏和演员的话题,王一博接受采访时有感而发,《陈情令》受到大众喜欢王一博表示挺开心的,之前的努力有了结果和收获。他认为演员的成功是靠70%努力+20%天赋+10%运气,努力和天赋都是需要的。

说到这里,他提到了大张伟的一句话,“只有努力过,才知道天赋有多重要。”想必是大老师的这一句话一直激励着他。

王一博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需要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他坚信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就认真的原则,他说演戏也好,舞蹈也好,摩托车也好,提高的方法就是练,只有努力才能有进步的可能。

所以,所谓的一夜爆红,其实背后都是他们长期努力,坚持不懈的结果,愿这些踏实肯干的年轻人在娱乐圈能绽放最灿烂的光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