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不在放飞自我?鹿晗模仿济公舞姿搞笑,与小女孩互动超有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36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一段鹿晗在公开场合秀舞姿,放飞自我的视频,超级搞笑。当天鹿晗依然是一头微长的卷发发型,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宽松短裤,肩上还背了一个超大包包,十分休闲帅气。

一进入演播室,鹿晗就开始傻狍子上身,大秀舞技,动作幅度由小到大,就连表情也十分搞怪,双手用力摆动,并高抬双脚,动作一气呵成,引得在场工作人员一阵爆笑,和在舞台上的帅气模样完全不一样,像变了一个人。

网友纷纷评论小鹿在cosplay济公,甚至还有粉丝称没有关晓彤陪伴在身边,鹿晗开始放飞自我了。

要知道前几日与关晓彤甜蜜共度五天时,鹿晗表现还是非常稳重的,坚决不在众人面前秀恩爱,俩人同行既不牵手也不打情骂俏。鹿晗与剧组人员外出聚餐,就让关晓彤一人默默跟在身后,自己一人在前面和友人高谈阔论,非常酷。只是身边一没有关晓彤,鹿晗就开始“恢复”本性,放飞自我了,十分可爱,关晓彤看到男友的这段魔性舞姿一定会笑出声音吧。

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花絮照。鹿晗在线教学, 指导舒淇学习北京话,各种儿化音,舒淇简直学到一脸懵逼,“这茬儿”还是“这儿茬”傻傻分不清,但是鹿晗非常有耐心,一直在给女神纠正读音,一遍又一遍,相当暖心。

在电影中,鹿晗还和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有对手戏,为了保护小妹妹不受伤害,鹿晗又是捂耳朵,又是遮眼睛,拍完之后还要来一个摸头杀,大哥哥力max。戏外更是陪着妹妹玩游戏,“兄妹”互动太有爱,小鹿一脸宠溺。

想必将来鹿晗当爸爸了,也会是一个妥妥的孩子奴。这样的哥哥请给我来一打~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