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穿拖鞋聚餐显邋遢,招呼朋友挨着厕所坐,超接地气没包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9:46

沈腾作为一个喜剧演员,不仅在专业上技能过硬,在私下生活中也十分搞笑,完全就是一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

8月1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在某饭店偶遇沈腾照片。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时尚帅气。只是一眼看过去,脚上的黑色拖鞋实在太抢镜了,这和他的一身衣服完全不搭,甚至显得有些邋遢,看来沈叔叔这是想引导时尚新潮流啊。

沈腾不仅喜欢拖鞋,还钟爱“脱鞋”。之前在某商场为某品牌站台,他穿了一身灰色西装,脚上却踩了一双运动鞋,蜜汁搭配引起了观众好奇,沈腾不改幽默风格,竟在现场脱下了左脚上的鞋子,一手拿话筒,一手拿鞋子,嘴上还说着“特舒服”,十分搞笑,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当天沈腾是和工作人员约饭,一行人也不讲究,没要求包间,直接在大厅里就座,安排其他人位置时,沈腾说了一句话引爆笑,他说:“来,上厕所的都做这边儿”,边说边拍着身旁的凳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看来一行人准备要大喝一场了。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我腾哥很接地气了”、“沈叔叔,一个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明星卸下屏幕光环也就是普通公民一个”。

沈腾近几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尤其是在电影圈,《飞驰人生》和《疯狂的外星人》上映之后,他的电影票房已经超过了100亿,成为继吴京之后第二个“百亿先生”,相当厉害。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年将再出一部新作,女主角不再是他的黄金搭档马丽,而换成了张雨绮,二人能不能碰撞出火花,票房能不能再创佳绩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