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 一双儿女长相曝光

明星 男人窝 2019-08-05 09:52

据网友爆料:每逢假期,霍启刚跟郭晶晶就会带几个孩子去旅游,这个暑假也不例外,今日,有网友偶遇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 ,一年一度的暑假旅行开始了,但是只带五岁的儿子和两岁的女儿,却未见刚诞生的三胎女儿。

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 一双儿女长相曝光

郭晶晶和霍启刚

自从郭晶晶嫁入霍家之后,在外人眼里是典型的“豪门阔太太”,但是郭晶晶一直深居简出,尤其是有了Lawrence和Laurissa以后,更是很少出席活动,专心的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大概这就是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的原因吧,早早的看出郭晶晶会为了自己舍弃事业的人。

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 一双儿女长相曝光

机场现身照

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可以看出五岁的儿子Lawrence和两岁的女儿Laurissa已经长大不少,尤其是Laurissa,已经学会走路,完全不需要大人抱着,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十分可爱,作为哥哥的Lawrence有时牵着妹妹的手,看来是很喜欢妹妹,长大肯定也是宠妹狂魔。

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 一双儿女长相曝光

甜蜜合照

幸福的一家4口,同时现身机场,也打破了郭晶晶霍启刚闹婚变的传言,一双儿女同框不难见,但是霍启刚的基因真的很强大,女儿遗传好基因颜值高,儿女都长的和霍启刚很相像,郭晶晶霍启刚携儿女现身机场去旅游,这一家子真的是甜的让人酸。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