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被传恋情后刘恺威落寞现身,身家5亿买衣服不超过300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8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后两个人于前段时间财产分割完毕,根据媒体的爆料杨幂身家已经高达45亿元,而刘恺威身家则只有5亿元,两个人资产差别巨大。离婚后杨幂生活过得十分精彩,前几日还被传出与魏大勋七夕亲密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不过这则消息已经遭到魏大勋的否认。而刘恺威离婚后一直非常低调,近日许久未露面的他现身平价商店购物,孤家寡人身影看起来有点落寞。

8月15日有媒体放出刘恺威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灰色T恤,头戴棒球帽和墨镜,依旧打扮得相当低调,今年45岁的刘恺威身材保持的很好,看起来相当帅气,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

当天他到达商场之后直奔某平价男装店,看来是想为自己添置一些秋装,刘恺威挑选衣服的动作很熟练,先是拿起一件标价为299元的牛仔裤,用手感受了一下裤子的面料,然后开始挑选尺码。期间他也没有去试衣间试衣服,最后直接拿着几件蓝色牛仔裤去结账了,看来刘恺威应该是习惯了自己买衣服,这个小细节让人莫名感到心酸。

同时媒体还放出另外一组刘恺威购物的照片,当天刘恺威是去选购皮带,皮带的价格也不高,大概在199元左右,他选完之后也不多做停留,而是直接拿着皮带去结账了。

在买衣服过程中刘恺威表情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现在连陪他一起买衣服的人都没有,未免让刘恺威的身影看起来有点孤单落寞。

不少男明星在穿衣打扮上都十分奢侈,动辄都是价值数万元的名牌衣服,然而刘恺威即便坐拥5亿元的身家,依旧相当节俭,购买的衣服都不超过300元,不得不说,刘恺威真是一位居家好男人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