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译病情加重?与闫妮聚餐完全直不起腰,驼背严重走路需搀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6

8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张嘉倪和闫妮等人聚餐的照片,这是闫妮被曝光恋情后首次现身好友聚会,她穿着白色T恤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裤还戴着黑色棒球帽和近视眼镜,素面朝天毫无偶像包袱。

闫妮已经48岁了,但身材纤细保养得当,路透照一样少女感十足,好状态令人羡慕。对于姐弟恋传闻,闫妮一如既往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她的心情也没受影响,一路和好友谈笑风生。

不一会儿,演员张嘉译也现身聚餐,他穿着白T打扮随意,吃饭期间张嘉译满脸笑容很开心,但一直在猛抽烟,烟瘾也是很大啊。

吃完饭后一行人走出餐厅在街头聊天,看起来张嘉译驼背严重,不知道是不是病情加重了,整个人像老头一样完全直不起腰,尤其对比身边身材的闫妮更显老态。但张嘉译心情不错,有说有笑精神很好,离开时更弯腰驼背行走困难,还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勉强上车。

张嘉译22岁时就因拍戏受伤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种病会随着时间慢慢加重,而且没有治愈的方法,只能通过一些手段缓解。张嘉译一度只能靠止痛药忍着,有时候拍戏还要早起半小时用热水浇脊柱缓解。

去年网上曾有人模仿张嘉译的走路姿势来取乐,沈梦辰和武大靖甚至在公开场合大笑模仿引发网友不满,事后两人都发文道歉,大度的张嘉译也并不介意。

张嘉译和闫妮是老搭档,他们2013年就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饰演情侣,今年再次在电视剧《少女派》中出演中年夫妻,相识多年自然成了老朋友,戏里戏外关系都不错。

只是看张嘉译的样子病情似乎愈发严重,希望他保重身体不要过度操劳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