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肖战杨紫一段情话公开超温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20:04

今日(8月15日),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正式官宣,等了大半个月终于等到官方盖章,粉丝们激动坏了。

男主角是暑期爆红的肖战,女主角是暑期当红的杨紫,二人分别凭借《陈情令》与《亲爱的热爱的》燃爆整个暑假,此次强强联手,想不被关注都难。

剧中杨紫饰演的睿智善良大提琴手林之校,因为一次意外与肖战饰演的温暖外科医生顾魏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青春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

官宣后,顾魏和林之校对彼此的情话也公开了,两人都用原声念这段话,听上去超级温暖,文艺范儿十足。

林之校:“那天,我一抬头,就这么毫无准备地跌进了他的眼睛,那是一种大脑瞬间被放空的感觉,像是落入了一个巨大的悬浮的气泡里,即使生命再来很多遍,那个春天,我依旧会对你一见钟情……”

顾医生:“我知道,自己拥有的太有限,不希望生命终了的时候心中空旷,现在,我和你一起相携老去,即使没有遍走天涯,心中亦满溢,你的心里有个更大的世界。”

与此同时,《余生请多指教》其他主演的海报也首度曝光!

女二高浠,由马渝捷扮演,剧中是副院长之女,优秀冷静,聪明能干,是胃肠外科主治医师,顾魏的同学兼同事,也被大家认为是顾医生最适合娶的人。她对顾魏既有崇拜又有爱慕,只是因为与顾魏的价值观不同,所以一直无法走入他的内心世界。

男二邵江是女主眼中的完美学长,不难猜到将会与男主展开竞争。邵江是林之校在青春期的信仰与爱慕对象,只可惜高中毕业出国后,与林之校的关系无疾而终,回国后有才有了联系。

萧珊(三三),林之校的闺蜜,经常为林之校出头,聪明漂亮敢爱敢恨,情商很高,是林之校生活和情感上的狗头军师。

顾肖,男主顾魏的堂弟(这名字好巧,还是肖战的肖,冥冥中好像有点缘分),典型的富二代,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爱好是花钱和谈恋爱,人生座右铭是“及时行乐”,和三三是一对欢喜冤家,对堂哥顾魏的感情很关注,并成为帮倒忙的助攻者。

林建国,是林之校的爸爸,市重点高中的教导主任,是典型的中国式父亲,不懂表达自己的情感,后面得了胃癌,成了顾魏的病人。

李慧娟,是林之校的妈妈,是父女俩的润滑剂,与女儿相处更像姐妹。

这部戏目前已经开机,预计拍摄三个月,将于2020年与观众见面, 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