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莉自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27 17:30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周三(21日)护送18岁的Maddox前往韩国延世大学(仁川松岛国际校区)读书,并陪他逛校园、见了学校同学、找到住所之后才离开,上周六(24日)回到美国出席迪士尼D23博览会,宣传新片《沉睡魔咒2》以及《永恒族》。她坦承,回到家每天爆哭,“我想念他!”

朱莉自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朱莉送儿子Maddox到大学
朱莉自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朱莉送儿子Maddox到大学

回忆当时所有家人带着大儿子Maddox离开美国,安吉丽娜·朱莉向外媒表示:“道别的画面非常美,当时间一到,准备带他去机场时,每个人都非常⋯。”她讲到一半哽咽,“当你知道小孩们爱着彼此,看见他们不用任何人要求,彼此说些道别的话、拥抱彼此、关心彼此、互相加油打气,你可以感受到他们以后还会很好的,心中还会有彼此的。”

安吉丽娜·朱莉坦诚至今仍然每天爆哭,离开大儿子Maddox对她来说相当难熬,“我(在机场)不停地挥手道别,我知道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刻,我想大概转头6次吧,然后他很贴心一直留在原地,不停地对我挥手道别,他知道我会再回头,你可以感受到他知道他不能马上离开。”虽然看到儿子很懂事,但她自认没办法轻易离开机场,“是的,我很想他,我很想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