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深夜拍戏又瘦又美,文章离婚后曾与未婚夫约会甜蜜依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9:12

文章和马伊琍突然宣布离婚在娱乐圈又引发了一波震动,沉寂多年的姚笛也再被骂上了热搜。姚笛知道自己百口莫辩,只默默上线看了网友的恶评,一如往常保持沉默。

如今姚笛已经有了新的感情,圈外男友虽然长得其貌不扬,但多金体贴,给足了姚笛安全感,2017年两人正式相恋,多次被拍到甜蜜相约,2018年姚笛被求婚,今年她在微博晒出的美照已经戴上了鸽子蛋大的婚戒,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向太也证实文章马伊琍离婚和姚笛没有关系,是沟通出现了问题。姚笛这次被骂也是很无辜,有理智的网友表示心疼,这么多年“小三”的名号还是摘不掉。

姚笛的事业几乎停滞,最近几年都没什么作品,曾是大女主的她现在只能在影视剧里当配角,现在她已经年近四十,过了女演员的黄金期,估计以后事业也不会有什么起色。

8月4日,有网友偶遇姚笛拍戏并晒出了路透照,照片中姚笛留着波浪长发,穿着清凉又瘦又白,非常漂亮。网友透露灯光不好看不清姚笛,只知道他们在拍夜戏,一群工作人员围着演员,姚笛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配合工作,演员拍夜戏还是比较辛苦的,炎炎夏天天气燥热,众人都又累又热,不过对于现在的姚笛来说,能有工作就算不错了。

有知情人爆料文章马伊琍5月离婚,而6月姚笛还被拍到与未婚夫聚餐,默契甜蜜感情很好,她早已走出了过去的阴影。

马伊琍的作风也一如既往“大女人”,离婚后马不停蹄地工作,又带着两个女儿到日本旅行散心,心情很不错。倒是文章多次被拍到“放飞自我”,不是聚餐喝到酩酊大醉,就是和异性亲密互动。还是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