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琼与73岁未婚夫同框像父女, 获男方倚靠肩膀超级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7:24

娱乐圈中真正会功夫的男星很多,女星却很少,杨紫琼就是其中一位,她出演过成龙的电影《警察故事3》、主演的《卧虎藏龙》还荣获过第7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2009年,杨紫琼被国外《人物》杂志评选为电影史上35位大美人。

如今事业有成的杨紫琼,爱情也非常甜蜜。近日一结束北京的工作,杨紫琼就马不停蹄地赶回了法国未婚夫让·托德的身边,俩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晚宴。晚宴的规格非常高,现场布置奢华装饰浪漫,水晶吊灯、鲜花蜡烛,已经绿色的灯光,相当梦幻,可以说超级豪华。

杨紫琼打扮正式,上身穿着一件黑色亮片西装,下身搭配黑色纱裙,女王范十足。57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红润有光泽,身材依然高挑,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十分吸睛,风韵不减当年。

站在杨紫琼身边的穿着一身黑色,身材显发福的就是她的未婚夫让·托德,让·托德比杨紫琼整整大了17岁,今年已经73岁高龄了,头发花白,脸上爬满了皱纹,啤酒肚凸出,俩人站在一起就像父女一般。

虽然年龄相差巨大,外形看起来也不是很般配,但是二人的感情却无比深厚,拍照时,让·托德头靠在杨紫琼的肩膀上,俩人对镜微笑,相当甜蜜。

让·托德是法拉利公司的大boss,能力出众,身家不菲。他与杨紫琼于2004年开始交往,2015年时曾透露婚期将近。二人已经携手走过了15年的光阴,依然恩爱如初,他们经常一起度假,不管走到哪都是手牵手,甚至还戴过情侣棒球帽。各自忙工作时,一天会打五六通电话,甜蜜如初恋。

6月27日,杨紫琼在社交账号上发了两张玫瑰花图片,并配文“在一起的5500天”,二人真是甜蜜如初恋,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