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清与孙俪飙戏不敢耍大牌,带更衣助理贴身伺候,她全程懒得伸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9:13

海清和孙俪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女明星,她们代表作无数知名度很高,前几天海清在电影节为中年女演员发声,虽然因为用词不当被质疑情商低得罪人,但也暴露了一些女演员无戏可拍的现状。后来范冰冰的前经纪人突然发文暗指海清耍大牌,这让她的口碑受到不小影响。但海清没有理会,正常复工拍戏。

8月5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海清和孙俪拍摄新剧《卖房子的人》的路透照,这部剧的主演是孙俪和罗晋,海清应该只是客串,她一下车就在助理的带领下前往片场,虽然踩着高跟鞋但脚步飞快,助理都跟不上她。

不一会女主孙俪也来了,两人演的是一场谈判的戏,她们面对面坐着表情严肃,隔老远就能感受到气场。这段戏很快就圆满完成,孙俪和海清的表情、节奏都控制得相当不错,不愧是实力派。

拍完这场戏后海清让助理为自己拍美照,小助理随意按了几下手机,海清像是很不可置信,马上亲自指导告诉他应该怎么拍,还不停用手比划,助理蹲下准备拍照,可海清忙着补妆已经没空理他了。

孙俪拿着剧本边走边背台词还差点摔倒,助理在旁边搀扶着她。短暂的休息过后她们就开始拍下一场戏了,孙俪换了黑色套装干练精神,飞快赶往片场。海清则慢悠悠向前走,还拿着手机边走边看,似乎在欣赏刚才的美照。她的身后跟着一帮工作人员,有一个助理一直拿着外套等她伸手,但海清似乎没注意到。

看来海清虽然会哭诉自己没戏拍,陷入困境,但在片场依旧大牌范儿十足,国民媳妇的地位无法动摇,其实网上的所谓“黑料”都没有实锤,海清确实演技不俗,大家还是多关注她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