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是产后:谢娜生图皮肤蜡黄疲态尽显,与好闺蜜赵丽颖对比鲜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6

2018年2月1日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之后很快就复出开工了,今年已经38岁的谢娜在这个年纪怀孕生子实属不易,产后谢娜的身材也恢复得很快,经常被夸赞保养得好,然而近日她出席活动时候的未修图曝光,与好闺蜜赵丽颖对比鲜明。

8月2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谢娜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抹胸蓝色连衣裙,身材纤细看起来相当美艳。

但是在路透照中谢娜的皮肤明显出现了不少问题,脸上的鱼尾纹相当明显,而且皮肤并没有精修图中那么白皙透亮,而是看起来有点蜡黄。与精修后的照片对比,很明显两张照片看起来至少差了十岁。

谢娜的好闺蜜赵丽颖于今年3月8日生下一个儿子之后,前几日她也迅速复出开工,产后的赵丽颖身材恢复得很快,纤纤细腰十分抢镜,气场变得相当强大,而升级当了妈妈之后赵丽颖脸上又多了几分母性的光辉,笑起来格外地温柔。

赵丽颖的未修图看上去相当惊艳,皮肤状态白皙水嫩,脸上几乎没有多余的瑕疵,而且她的身材真的是比产前还瘦,产后的赵丽颖似乎比产前还美出几分。

不得不说,赵丽颖产后的状况比谢娜产后的状态看起来好多了,然而话说回来,谢娜年纪比赵丽颖大了6岁,修复能力肯定没有赵丽颖的强,再加上她是做主持人工作的,经常作息不规律,哪怕是用再贵重的护肤品也没有办法让她不变老,尤其是她这个年龄生完孩子之后,基本上很难抵挡得住时间的考验。

网友看了谢娜的未修图之后也纷纷感慨:“何必拿不老的奇迹要求所有人呢?谁不会老?谁老了皮肤不下垂没皱纹?为什么要拿相貌抨击别人呢?更何况她长得也不算丑的吧”。

正如网友所说,这世界上没有人不会变老,谢娜这个年纪维持成现在这个状态已经不容易了,我们没有必要对她要求太过苛刻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