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圣依老公辟谣出轨后,与性感美女KTV嗨唱,疯狂点赞献殷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5

近日,有网友晒出聊天截图爆料黄圣依和老公杨子出现婚姻危机,男方疑似出轨。丑闻曝出后,杨子第一时间发儿子安迪的视频进行了否认,他称:“为何妈妈爱着爸爸,因为鲜花离不开泥巴”,力证夫妻俩好着呢。

但是在辟谣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27日,他在某短视频平台晒出了一段和美女在KTV唱歌的视频,并配文:“你可知道这样让我心碎”。画面中的美女并不是黄圣依,该神秘女穿着暴露,上身一件吊带,下身搭配包臀裙,身材凹凸有致,非常性感,长得也很漂亮。

只见她手拿话筒,用发嗲的声音唱着张信哲的《爱如潮水》,虽然有明显的跑调,但是杨子却享受其中,镜头中他只露出了一双手,不停对着镜头竖大拇指,美女的表情看起来也不是很开心,反而有一丝尴尬。

毕竟是有老婆的人,公然在自己账号上发与美女唱歌的视频,难道不怕黄圣依吃醋吗?所以,视频传到网上后,不少网友怀疑杨子被盗号了。但是从手上的一串珠子手链基本可以确认就是扬子本人了,为此网友纷纷喊话黄圣依“赶快回家管管自己的老公”。

杨子情史丰富,他第一任妻子叫陶虹,陶虹是个上海姑娘,毕业于复旦大学,婚后为其生下了一个女儿。2015年,杨子在某真人秀的发布会上首度默认与黄圣依的恋情,2015年自曝与黄圣依结婚已经八年。当时不少网友diss杨子婚内出轨,黄圣依“小三”的骂名也背了好多年。但是陶虹曾发过一篇名为《黄圣依是我好朋友,扬子是领导》的声明,极力否认了坊间传闻。

风波过后,如今杨子和黄圣依依然恩爱,二人的事业都如火如荼,两个儿子更是乖巧懂事,生活十分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