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演《小欢喜》全因老公一句话,徐峥片场调皮挨个敲明星房车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4

8月27日,徐峥用vlog公布了他监制的新电影演员阵容,这部电影大咖云集,包括陈伟霆、钟汉良、张子枫、吴磊等,调皮的徐峥一一去敲开了他们的房车。

看完后不得不感慨明星真是太有钱了,不论咖位大小房车都是标配。徐峥先敲了钟汉良的门,钟汉良想请他进去聊,但徐峥没打算停留太久就在门口和他说了几句话,钟汉良为了配合徐峥特意蹲下,真是很有教养。

郭麒麟一样有礼貌,徐峥敲门后他发现对方并没有想上车的意思,便主动下车配合拍摄。和徐峥面对面聊天,这样的举动真的很拉好感,郭德纲教子有方值得称赞。

陈伟霆似乎正在休息,光着脚就来开门了,看到徐峥正在拍摄他不好意思地躲在门后笑,徐峥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而几位女演员则偶像包袱比较重,阚清子本来想冲到镜头前打招呼,看到那么多人拍照就捂着脸后退,不想被拍到状态不好的样子。钟楚曦正在片场带妆拍摄,被徐峥招呼过来就大方打了个招呼。这部电影阵容强大,再加上有徐峥坐阵,想不火爆都难。

徐峥忙着拍摄,陶虹也没闲着,很久没拍戏的她凭借《小欢喜》中宋倩一角获得观众认可,保养得当的身材和炉火纯青的演技都令人惊叹。网友纷纷喊话徐峥“让陶虹老师多出来拍戏,不要把她私有化”。

实际上陶虹能接《小欢喜》也离不开徐峥的推波助澜,刚开始她直接拒绝了,黄磊亲自上门也没松口,后来徐峥说“这个剧本和这个阵容都还挺有意思的,你可以试试。”临近开机陶虹才答应进组。

陶虹和徐峥在生活和事业上相互支持,彼此理解,一路走来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