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受特殊待遇?唐嫣拍戏骑假马,众人在下面推车打伞伺候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7 18:54

唐嫣怀孕的消息已经被传了很久了,前不久她还被曝出了疑似大肚照,和好友聚餐完时肚子遮不住,后来出席活动时她刻意穿了宽松连衣裙和平底鞋遮挡小腹。不过因为她的身材实在太瘦了,孕肚确实不明显。

最近唐嫣的新剧《时间都知道》已经播完了,暑期档竞争激烈,这部剧从开播到结束都没什么话题,她的号召力确实大不如前。不过敬业的唐嫣也没闲着,她依旧在拍新戏《燕云台》,搭档老友窦骁。

8月17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路透照,两人正在拍骑马戏,窦骁骑的是真马,但唐嫣骑的是一匹假马,下面有推车,唐嫣只要表演出骑马的样子就行。不知道是不是剧组为了照顾“孕妇”。

唐嫣一直坐着,很难看到肚子,但她坐了一会就调整腰带,还下意识摸了小腹,似乎被什么东西硌到了,拍戏全程她都小心翼翼保护自己,片场的工作人员有人打伞有人推车,对她非常照顾。

不过是一部古装剧,拍摄周期长达150多天,唐嫣和窦骁要穿着古装在炎热的天气骑马确实不容易,要是她有孕在身就更辛苦了,大家多照顾一些也是应该的。早前就有媒体曝出唐嫣在片场拍戏的照片,她穿着厚重的戏服,上下楼梯行动不便要人搀扶,孕味十足。

拍戏过程确实难免会受伤,前两天窦骁就被偶遇在一家按摩店做按摩,他的一只手放在腰上好像腰部不适,离开店时窦骁又一边按摩腰一边等车,应该是腰不舒服。网友猜测窦骁是在拍打戏时意外受伤了,让他好好保重身体。

在《燕云台》中唐嫣是第一女主,戏份很重,要是她真的有喜了一定会很辛苦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