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为徐帆摆宴庆生,却当街摸年轻女生的脸,动作亲密超暧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7 18:54

8月16日是徐帆52岁生日,当天晚上冯小刚约了一波好友为老婆庆生。虽然近一年他经历了很多风波,但对妻子的生日还是相当重视。

冯小刚身穿白色T恤现身北京一家高级餐厅,在饭桌上冯小刚比寿星本人还要开心,不停和朋友推杯换盏高谈阔论,领导范儿十足,冯导虽然这几年变低调了,但在圈内的地位依旧高。

不一会心情大好的冯小刚又旁若无人的在餐厅包间内抽起了烟,吞云吐雾一脸惬意。要知道前不久,王源等明星在室内吸烟被罚引起了轩然大波,冯小刚并没有吸取前车之鉴,一副快活似神仙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把这事给忘了。

吃完饭后冯小刚和徐帆一起在餐厅外送别友人,可就在徐帆与好友寒暄时,冯小刚和身边的中年女性聊起了天,聊天过程中冯小刚先伸手摸了摸她的胳膊,随后又伸手摸了她的脸,好像是在擦眼泪,摸了好几次他才又将手放到了女士的胳膊上。女生也不反感,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一旁的徐帆更全程没注意到,送完所有的友人后冯小刚若无其事地和徐帆一起乘车回家了。冯小刚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女士这么亲密,关系应该很好,不过既然徐帆也在场,就说明她知道这事,并不会误会两人的关系。

冯小刚在圈内这么多年,也传过一些花边新闻甚至陷入过出轨事件,但徐帆一直很相信老公。

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不想这样,人家硬要送上来,那你说这怎么办?人家跟勇闯夺命岛似的拼命,这怎么弄啊?到了后来我就觉得,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不吃亏。”一番话震惊四座,看来当名导的太太确实要有强大的内心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