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岁张信哲秃顶照曝光,情歌王子掉光头发颜值不在,网友曝真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40

近日,几张“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秃顶照在网络上疯传,引发热议。照片中,张信哲穿着一身格子衬衣内搭灰色T恤,戴着耳机正在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商量创作问题。但是大部分网友却被他的地中海发型吸引了。

52岁的他几乎秃顶,头顶上的头发掰着手指都能数过来,大概可以忽略不计,整个人就是光头的状态,非常可怕。想当初张信哲不知道是多少歌迷心中的男神,但万万没想到男神也有秃顶的一天。之前与岳云鹏在《极限挑战》上唱歌时,他的发量还很惊人,几天时间就接近秃顶,张信哲老师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粉丝的心都凉了,纷纷评论称:“曾经的男神终于扛不住秃了”、“啊?这是真的吗”、“接受无能,还我男神。”

不过之后有网友爆料称,所谓的疯传的秃顶照仅仅是剧照而已,原来是虚惊一场。张信哲近日客串了一部电影,他饰演一位中年秃顶的DJ。接受采访时张信哲表示,这次客串的角色与自己刚出道的时候有些相像,都是从刚开始不被看好,到最后受到肯定,所以才决定出演。

此外导演也坦言:“当时把造型发给阿哲看的时候,还担心他不能接受,但是没想到他竟然还说不够夸张”,张信哲则回应:“你敢拍我就敢演”,同时也呼吁歌迷朋友千万不要被自己的造型吓到,可谓是相当敬业了。

其实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真真实实地面临秃顶危机,比如吴彦祖,他年轻时可是备受粉丝追捧的帅哥,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发日渐稀疏。包贝尔、徐峥也秃顶,只不过两位有先见之明早早剃光了头发,光头成了二人的标志。陈奕迅的发际线更令人担心,每次过生日,粉丝都许愿他的发际线不要再后移了,操碎了心。希望广大男明星要细心呵护自己头发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