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近照满头白发似老大爷,大肚腩明显与儿子身材一模一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9:13

8月6日赵本山公司举办了一场篮球赛,同时也有网友晒出了本山大叔的近照,虽然已经61岁的他头发全都白了,但是打起篮球来却体力充沛,丝毫不输同场的年轻帅小伙。

当天赵本山穿了一件蓝白色相间的运动衣,头上还戴了一个发箍,打扮得十分洋气,虽然赵本山一身潮牌加身,但是由于上衣过长导致他看的身材看起来有点五五分。

赵本山现在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可能是不需要出镜了,所以他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降低了,这组照片中能够明显看出赵本山发福不少,凸起的小肚腩相当抢镜。

赵本山现在的体型和儿子赵一楠的体型有点相似,今年年初的时候赵一楠现身减肥训练营去瘦身,然而小半年过去了,赵一楠的减肥效果似乎并不突出,与爸爸赵本山一样都是大肚腩,赵一楠与父亲赵本山长得十分相似,如今不仅五官长得像,就连身材也像了……

不过虽然赵本山身材发福明显,但是他在球场上步伐十分稳健,跑起来速度很快一点都不输场上的年轻人。

最近一段时间赵本山一直在筹拍新剧《刘老根3》,今天还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在片场的照片,照片中赵本山看起来老态尽显,脸上皱纹密布配上花白的头发,看起来像是一位老大爷,一点也不像是一位身家过亿全国知名的大明星。

不过对于赵本山来说,容貌已经属于身外之物了,高颜值纵使能够让人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突出重围”,但是赵本山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要名气有名气,要作品有作品,要财富有财富,再加上他的一双儿女都已经开始赚钱了,赵本山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妥妥的人生赢家,他的颜值高低一点都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