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实锤?网曝李小璐给甜馨改名,女儿跟随母姓被疑与贾乃亮闹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6

8月28日黄毅清因涉嫌吸毒被抓瞬间引起了娱乐圈的轩然大波,而早前黄毅清曾发文表示李小璐与PG 1之间关系暧昧,直指李小璐出轨是事实,黄毅清的这番言论也让李小璐原本平静的生活彻底被打破,在黄毅清被抓之后,李小璐愤怒发文称:“恶有恶报!”疑似指明黄毅清自食恶果。

8月29日有有娱乐博主爆料,李小璐已经给女儿甜馨改名,不仅让女儿与自己同姓李,名字也已经彻底改掉。也就是说李小璐的女儿不再叫“贾云馨”而是叫“李亦涵”,而昨天李小璐发的朋友圈有细心网友发现,她的个人介绍中有四个字:“李爱亦涵”疑似证实了李小璐给甜馨改名的事实。

评论区不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大家猜测李小璐是不是彻底与贾乃亮闹掰了,居然连女儿的姓名都给改了,还有网友表示想不通贾乃亮为什么同意李小璐改女儿的名字?

自从2018年那场风波之后,李小璐与贾乃亮之间的婚姻关系就一直备受猜疑,原本恩爱的夫妻如今已经鲜少同框秀恩爱,而且连带孩子都是分开带的,两个人能不同框就不同框。

不仅如此,早前李小璐疑似忘记切号,用大号回怼网友称贾乃亮并没有给过自己什么,甚至还表示是贾乃亮买通黑稿黑自己,如果李小璐与贾乃亮关系和睦,她怎么会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怒怼另一半呢?

虽然不知道贾乃亮与李小璐现在的关系如何,但是能够确定的是他们二人对于女儿甜馨真的是相当宠爱,甜馨无论是与爸爸在一起还是与妈妈在一起,都过得非常开心,希望李小璐与贾乃亮能够成熟地处理二人之间的关系,不要让甜馨受到更多的伤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