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事将近?张雨绮与张钱豪选购亿万豪宅,亲密搂腰小腹隆起疑有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6

张雨绮和袁巴元的离婚大战本来去年就该结束了,可最近张雨绮被拍到和新男友张钱豪一起逛商场,还给两个孩子喂水挑衣服,袁巴元坐不住了,多次发文爆料,说张钱豪吃软饭,不过张雨绮倒是很淡定,和男友的感情越发牢固了。

8月29日,有媒体曝光了张雨绮和张钱豪一起现身上海某别墅区售楼部,疑似想买新房。售楼部经理亲自招待他们,据说张雨绮看的别墅均价在12万一平,购买一套大约要5千万到1亿5千万不等,绝对是顶级豪宅。

离开时天下起了小雨,张雨绮虽然带伞但没有撑,而是两人共用一把,她搂着男友的腰背影很甜,随后还一起去逛超市买东西,一路畅聊俨然是老夫老妻。

张雨绮穿着卡其色流苏裙套装脚踩高跟鞋,妆容精致,长发披肩妩媚动人,但从正面看她小腹隆起似乎有“孕”味,疑似怀三胎了,怪不得他们急着买房建新家,不知道是不是为迎接未出生的宝宝做准备。

买完东西后张雨绮先在门口等男友,过一会张钱豪提着一大袋东西从里面出来,两人在门口等雨小点才乘车离开,这次换张雨绮撑伞,毕竟男友拿那么多东西不方便。

去年面对前夫的爆料张雨绮还是有反击的,但和张钱豪相恋后她就不回应感情的事了,如今两人发展神速已经快修成正果,张钱豪对两个孩子也视如己出,袁巴元再怎么不满都影响不到他们。

有人觉得张雨绮选男友的眼光实在太差,袁巴元多次黑前妻,人品一言难尽,张钱豪也被指是伪富豪。但也有人觉得她有钱漂亮自己开心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两个孩子能不受影响平安健康的长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