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夜店紧搂高个美女兴致不高,身边四位美女环绕场面颇为壮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0:44

8月18日有网友晒出王思聪近照,照片中王思聪穿着黑色T恤以及短裤,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低调,虽然身边美女环绕,但是王思聪看起来似乎兴致不佳。

画面中能够看出王思聪身边一共围绕着4名美女,而他却单单搂着一位身材十分高挑的黑衣女子。期间他旁边的一位美女试图与王思聪交谈,但是王校长很显然兴致不高没有与她做过多交流。

而被王思聪紧紧搂住的妹子,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意,看起来心情相当好,评论区还有网友吐槽说这位被王思聪搂着的妹子以为自己人生达到了巅峰,看起来相当得瑟。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段时间王思聪变胖了不少,脸部十分圆润,前两天还有网友晒出王思聪带着一位美女吃路边摊的照片,照片中他低头挤出了双下巴,虎背熊腰看起来与之前胖若两人,但是令人惊讶的是王思聪的小腿依然非常纤细,不得不说他这个身材比例真是相当棒啊。

虽然现在王思聪表现得有点花心,但是他年轻时候也非常纯情,与初恋女友感情颇深,又媒体爆料称王思聪创办的熊猫TV就是取自于初恋女友的外号,因为初恋女友特别喜欢熊猫。但是后来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如今初恋女友也已经嫁人生子。

随后几年王思聪刚开始时候还没有这么疯狂换女伴,他与初代网红女友雪梨在一起的时间也相当长,只可惜最后俩人和平分手,从此以后王思聪的恋爱生活就变得相当丰富。

尤其是最近两个月王思聪身边的美女换了一波又一波,原来他身边的美女是“月抛型”,现在变成了“日抛型”,几乎每天都不重样,不知道王思聪什么时候才能收心过上娶妻生子的日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