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女儿晒度假照,内衣外穿大秀小蛮腰,网友发酸批评其不庄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7:26

李咏的女儿法图麦今年已经17岁了,虽然她年纪尚小,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已经透露出成熟稳重的气质,女神范初现,但是她的穿衣打扮经常引来不小的非议,近日她晒出一组自己在国外度假的照片,却被网友批评不庄重。

8月7日法图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她晒出自己在日本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黑色露脐背心,搭配宽松牛仔裤,一头长发披在肩膀上,整体look相当率性。

法图麦的身材属于纤细型,穿着设计独特的小背心,露出自己的小蛮腰,嘴唇微微张开,看起来很像一位正在拍摄大片的超模。

不过评论区有网友对法图麦的这身打扮进行了无情的吐槽:“不庄重!真正有内涵、有教养的女孩,才不会穿成那样出门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法图麦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干嘛道德绑架人家,是露哪里了吗,为什么就不能穿,有好身材就应该穿漂亮衣服,跟她爸爸去世不去世又有什么关系。李咏也会希望他女儿每天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的。”

有句俗话叫做“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这句话在法图麦身上应验了,小时候的法图麦有点龅牙,五官比例不是很协调,还曾经一度被网友吐槽长得丑,不过现如今法图麦的五官都长开了,龅牙也消失了,稍微打扮一下就十分惊艳。目前法图麦仍然在国外念书,她现在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小小年纪就已经出了一本书,而且在闲暇之余法图麦还会摄影、拍短片,生活过得相当充实。

穿衣风格最能代表一个人的性格,法图麦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时尚品味,而且每个人都有穿衣自由,法图麦有颜有身材,穿露脐装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并没有任何不妥之处,她现在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我们没有必要对她要求过于苛刻,相信将来她定能够大有作为,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