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岁王大治路边玩蛐蛐,胖成孙楠无人识,自暴自弃不如潘粤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7:25

近日,有网友在宁阳偶遇42岁的王大治在路边玩蛐蛐。当天王大治穿着休闲,上身穿着一件军绿色衬衫,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走起了商务风,非常正式。久违露面,王大治的脸又大一圈,看起来有些肿,撞脸孙楠。不过他身材还可以,没有中年发福的迹象。

视频中,王大治十分接地气,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独自一人坐在路边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低头专心逗着蛐蛐,旁若无人十分享受的样子。据悉,现在宁阳正值蛐蛐的黄金季,王大治此行是去收蛐蛐的,没想到他竟有如此爱好。

其实王大治已经在宁乡小住几天了,8月6日,曾有网友上传过一段视频,同样的商铺,王大治换了一身白色T恤,喝茶玩蛐蛐两不误。

也许是淡出娱乐圈的时间过长,当天卖蛐蛐的商铺中有很多人,但是却无一人认出坐在身边的王大治,更没有人与之交谈,显得有些凄凉,令人唏嘘不已。不少网友纷纷diss王大治自暴自弃,玩物丧志,比不上潘粤明。

每个人都有喜好,都不尽相同,玩蛐蛐与玩物丧志联系起来未免显得有些片面。王大治其实已经于前段时间复出了。7月12日,他出席了新作《灰猴》首映礼,当时他穿着正式,在台上侃侃而谈,台下还与好友热情拥抱,心情甚好。

《灰猴》是王大治时隔四年出演的新作,他是男主角,四年默默无闻,复出后人气不减当年,首映礼上人山人海,主办方为了保证他的安全,还为其配备了好几个身强力壮的保镖,仗势非常大。

因为婚内出轨董洁,王大治的口碑一直不是很好,事业次也因此一蹶不振。早前曾有网友爆料,他已经再婚生女,去年七月被偶遇带着妻女现身寺庙祈福,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