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七夕秀恩爱不忘炫富,金耳环金戒指贵气十足,手动比心心情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7:25

酒窝女神张庭自从嫁给林瑞阳之后,就很少出来再拍戏了,8月7日正值七夕,不少明星夫妇都晒出照片花式秀恩爱,张庭也不例外,不过说张庭是在秀恩爱更不如说她是在变相“炫富”。

8月7日张庭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別人~”照片中张庭穿着白色上衣搭配深灰色长裤,扎着丸子头的她看起来相当年轻。不得不佩服张庭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保养得很好,她的皮肤水嫩光滑,即便生了两个孩子颜值也没有下滑,身材没有走样,看起来与她年轻时候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张庭背后有一巨束心形玫瑰,她还冲着镜头手动比心,这束花应该是老公林瑞阳为她准备的情人节惊喜,难怪照片中张庭会笑得如此开心。

不过除了玫瑰花以外,张庭耳朵上戴的大金耳环以及手上戴金戒指、大牌手镯更为抢镜,张庭不仅秀了一把恩爱,还借机炫了一把富,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近几年来张庭的老公俨然已经成为网友热议的中心人物,早前他与女下属手牵手亲密互动被疑出轨,瞬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后来林瑞阳澄清自己和下属之间就像是亲人一样,和公司的女员工都是这样相处的,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随后张庭与林瑞阳多次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力破出轨传言。

张庭原本在圈内有着大好前程,结果与林瑞阳在一起之后就隐退了,夫妻二人合伙创业,由于经商头脑了得,现在张庭和林瑞阳的生意做得很大、很成功,圈内不少明星也都被他们夫妻俩拉入伙。

现在的张庭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妥妥的人生赢家,难怪她的状态看起来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