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六小龄童大街上被偶遇,一身大红色超吸睛,手提袋是亮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7:26

近日,有网友在大街上偶遇老艺术家六小龄童,穿着打扮令人眼前一亮,被赞人老心不老。

当天60岁六小龄童穿着一身鲜艳的大红色,红色的T恤,红色帆布鞋,红色手提包,甚至手机壳都是红色的,走在人群中相当吸睛。不愧是扎根在社交平台上的“老顽童”,穿衣打扮都如此紧跟潮流,时尚感不输年轻人。

六小龄童虽然讲究时尚,但是不夸张不炫富,穿的衣服鞋子都是平价品牌,手上的手提包更是廉价,是某品牌酒的包装袋,买酒就送,根本不值钱,但循环利用非常环保,没想到六小龄童老师如此接地气。

他身上唯一的潮牌应该就是手机壳吧,手机壳上印着一个猿猴的头像,与他饰演的孙悟空相关,如此才爱不释手吧。

偶遇的网友直接挡在六小龄童的前面进行拍摄,二人相隔距离非常短,毫不夸张地说就差怼脸上了,但六小龄童本人并不反感这一行为,反而一直面带微笑。他一边走一边和朋友语音聊天,最后告知对方称:“今天比较忙,晚上回去聊”。

六小龄童最近确实非常忙,近日他在微博上发了一波1997年《哪吒》的影视剧照,与今年热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照片做了对比,有意称赞中国动漫的进步,却没曾想遭到一批别有用心之人的嘲讽,实在令人唏嘘。

8月3日,他与唐僧扮演者汪粤、副导演孙荀皓等现身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以对话形式分享了《西游记》的拍摄经历。六小龄童对红色情有独钟,当天他也是穿着一身红衣,在台上表演“美猴王”,拿着金箍棒重现了《西游记》中经典动作,引发回忆杀。

祝福六小龄童老师身体健康,能一直这样为大家表演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